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智能电网企业动态 » 正文

远程股份:在智能电网及智慧电缆领域研发了内置光纤高压电力电缆

日期:2024-03-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4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程股份 智能电网 电力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期,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远程股份提问:请问公司在智能电网及智慧电缆领域是否有新的成果?

对此,远程股份于3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智能电网及智慧电缆领域研发了内置光纤高压电力电缆。

据悉,该公司是专业生产电线电缆的大型国有上市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2012年8月8日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主要生产、检测设备达到领先水平。

集团控股及全资子公司包括:无锡市苏南电缆有限公司——传统中低压电线电缆生产基地、无锡裕德电缆科技有限公司——以防火电缆、铝合金电缆等特种电缆为特色的生产基地,形成了以电线电缆为产业核心的现代企业集团。

公司专业生产50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电力电缆、新能源电缆、铝合金电缆、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控制及仪表电缆、橡皮绝缘电缆、20kV及以下架空绝缘导线、裸绞线、平行集束导线、预分支电缆、变频电缆、通信电缆、柔性矿物绝缘电缆及氧化镁矿物绝缘电缆(防火电缆)等,有阻燃、低烟、无卤、防水、防鼠、防紫外线、耐火、耐化学、辐照等10000多个规格的产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