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北电力设计院青海分公司揭牌成立

日期:2023-12-18    来源:西北电力设计院

国际电力网

2023
12/18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电力设计院 电力企业 电力行业

12月15日上午,中国能建中电工程西北院青海分公司在西宁举办揭牌仪式,标志着西北院青海分公司正式成立,揭开了西北院服务青海建设的新篇章。西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陆出席仪式并致辞,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史东主持仪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志刚、刘国斌出席活动。

徐陆对各位来宾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北院并莅临现场见证西北院这一重要时刻表示感谢。他指出,青海作为联结新疆、西藏与内地的丝路枢纽及中华文明的重要源头,自然资源禀赋优越,自古以来对于国家长治久安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青海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双碳战略的加快推进,更是赋予青海无限生机与活力,揭开了青海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多年以来,西北院坚持以服务青海发展大局为己任,在各级政府和广大客户朋友的大力支持下,致力于建设精品工程、提供优质服务。

徐陆表示,西北院成立青海分公司,是全力以赴投身新时代青海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青海分公司将充分发挥区域战略支点作用,深耕青海市场,缩短响应链条,及时跟进政府地方发展规划,全力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将西北院先进的技术、一流的管理、雄厚的资本积极导入青海当地产业,更好地服务于青海现代化建设。希望未来与各位合作伙伴一道,齐心协力、并肩携手,全力投身新能源、新基建、新产业“三新”建设,为青海的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徐陆、李志刚与青海省能源局电力处副处长张天龙、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基建部主任何恩家一道,共同为西北院青海分公司揭牌。

西北院还向到场客户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经典业绩,及多年来服务青海建设的情况,并提出对未来青海市场的开发思路与良好展望。

青海省能源局、国家电网公司、各大发电集团、中国石油、青海交控、青海投资、隆基绿能、广东电力、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下属兄弟单位等24家企业的领导及来宾,西北院各部门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西北院青海分公司揭牌成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