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湖北工程公司泰国北标府230千伏(GIG)变电站项目成功获得PAC证书

日期:2023-12-13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梁健凤

国际电力网

2023
12/13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电力供应 电网建设

近日,湖北工程公司正式收到由泰国国家电力局签发的泰国北标府230千伏(GIG)变电站项目PAC证书,该项目是泰国国家电力局的重点项目,对保障泰国中东部电力运行,提高电网传输容量及电能稳定性具有重要意义。

泰国北标府230千伏(GIG)变电站项目成功投产运行后,不仅有效解决了当地工业园区的用电压力,更极大地缓解了北标府乃至泰国中东部地区的供电问题,为泰国中东部地区工业化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同时有效满足了泰国“东部经济走廊”产业升级的用电需求,促进泰国中东部的经济发展,为相关地区主干网运行稳定和区域工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该项目位于泰国中部北标府那帕兰县,距离曼谷市区约170公里,占地60余亩。项目新建230千伏GIS变电站,本站采用一个半断路器接线,GIS户内布置,115千伏户外布置,主变三台,容量300兆伏安,230千伏终期出线6回,本期5回(含3回至主变),115千伏本期出线3回。

此次泰国北标府230千伏(GIG)变电站项目PAC证书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湖北工程公司在泰国市场的履约能力以及中国电建品牌在泰国本地市场的影响力,提升了中国电建品牌形象,为属地化公司在泰国本地获得长期稳定地竞争优势提供了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