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陕西西安渭北33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腾武Ⅰ线)顺利投运

日期:2023-12-06    来源: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赵晨光

国际电力网

2023
12/06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电力工程 电力建设

12月5日凌晨,由西安明珠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西安渭北33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腾武Ⅰ线顺利完成投运,继6月完成腾关线后,标志着阎良地区再添一重要供电保障。

自开工以来,明珠公司汇集多方力量,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期按时完成。施工项目部严格落实“四双”管理要求,切实做到“四个管住”,全面执行分包人员准入制度,在落实常态化管控的基础上,主要工序关键控制点分析,全过程、全细节展现施工工况,使每一名施工人员掌握施工措施,熟知作业风险。

该工程地处阎良区,受秦岭山脉影响四季变化明显。在施工过程中,因沿线所经地区生态环境脆弱,保护要求高,环境保护与绿色施工压力非常大,项目人员连续克服大风多雨等多重自然因素影响,持续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力度,确保如期完成送出工程的交付验收。

明珠公司突出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开展工作,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及单位协同配合,从前期规划、中期管理到后期验收等各个环节全过程管控,在保证施工安全与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了送出工程顺利投入运行。

该线路建成投运后将对西安电网建设起到关键支撑作用,满足阎良区域内日益增长的供电负荷需要,确保阎良国家航空高级科技产业基地的电力供应,为当地的工业、商业和服务业等各个领域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电力支撑,助力当地经济的蓬勃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