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世界品牌500强!国家电投排名上升27位

日期:2023-11-22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11/22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电力企业 电力行业

11月18日,以“复苏与腾飞”为主题的2023第十七届中国品牌节盛大开幕,在正式发布的“2023世界品牌500强”榜单中,国家电投以328.3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第241位,较2022年品牌价值提升51.56亿美元,排位上升了27位。在同时发布的“2023中国品牌500强”榜单中,国家电投以2363.99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位列第60位,较2022年品牌价值提升495.73亿元人民币,排位上升了6位。此外,国家电投以成熟稳健的中国力量为品牌评语,获得了中国品牌节最高奖——华谱奖。

在本次发布的“2023世界品牌500强”榜单中,样本上涵盖了上万家全球知名品牌企业,覆盖全球多个主要股票市场所含的上市公司及知名非上市公司,共有来自30个国家地区,涵盖能源、科技、汽车等多个行业领域的品牌上榜,中国品牌(含港台地区)入围数量达140个。在“2023中国品牌500强”榜单中,候选企业来自《财富》世界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以及A股上市公司。此外,还有各行业领军品牌榜单、各类独角兽榜单等,共入选34个地区(含港台地区)的近80个行业领域。两个榜单是基于国际上通用的品牌价值评估方法论,并结合ISO 10668、ISO 20671国际标准和GB/T 39654-2020国家标准,从品牌的经济价值、社会价值和环境价值等角度客观全面地评价品牌价值,最终由专家评审评定入选。

近年来,国家电投坚持以提升集团品牌的认知度、认可度和认同度为目标,以培育一批具有较高行业影响力的重点子品牌为支撑,以调动全体员工建塑品牌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保障,搭建了具有国家电投特色的复合型品牌架构体系,实现了在京沪线高铁列车上投放品牌广告,创建了移动端重点子品牌宣传展示平台——“品牌商店”,举办了“绿动未来”媒体日等系列品牌公关传播活动,培育了“国和一号”等重大专项技术品牌、“综合智慧零碳电厂”等新赛道业务品牌、“国氢科技”等一批独角兽企业品牌,以及“映山红”社会公益品牌等,全体员工的品牌意识不断提升,建塑品牌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加强。未来,国家电投将持续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努力建设品牌卓著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