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陕西延安延川330千伏输变电线路工程顺利完成带电跨越作业

日期:2023-11-21    来源: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11/21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工程 电力建设 输电线路

11月20日,由陕西送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延安延川33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顺利完成带电跨越110千伏家永Ⅰ、Ⅱ线施工任务。

延安延川33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分为延川-朱家线路工程、朱家-绥德开断接入延川变线路工程和朱家变间隔调整线路配套工程,工程建成后将满足延川县工业园区新增负荷和延川县新能源并网消纳要求,为延川县经济发展和转型提供充足的电能保障,同时为西延高铁提供电力保障。

在导地线展放过程中,本次跨越档距为373米,档内需要带电跨越110千伏家永Ⅰ、Ⅱ线(同塔双回),跨越点位于山涧内,塔之间高程差距较大,跨越难度大。项目总工胡佳俊经过严密计算,利用铁塔横担悬挂悬浮钢梁,采取全档封网的方式进行跨越,使导地线展放顺利进行。

为确保施工安全,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国网延安供电公司、陕西诚信监理公司到现场监督安全文明施工,确保本次导地线架设安全圆满完成。

面对突降大雪,黄土梁、山峁等地貌类型外部因素,项目经理黄鸿斌表示,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发扬陕送铁军精神,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坚守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斗志,紧跟工程建设节点,为后续的导地线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