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乌兹布哈拉风电输变电项目首批物资发运成功

日期:2023-10-11    来源:乌兹布哈拉风电输变电项目部  作者:孟建军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1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输变电项目 电力保障

10月6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华北院总承包的乌兹布哈拉风电输变电项目物资首批发运成功,标志着项目即将进入安装施工阶段。

乌兹布哈拉风电输变电项目是该国电网现代化和输电基础设施升级改造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项目进入施工高峰期以来,充分发挥公司设计、施工、采购的技术优势,强化内部协同,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制定详细物资清单,安排专人协调物资运货事宜,多次与运输方协商运输方案,在保证时效性的同时,围绕多点开工的实际情况,提前谋划,保证物资充足并满足施工需求,为后续项目按期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乌兹项目部将继续紧盯关键节点,与各参建方紧密配合,高效协同,共同为打造中亚优质工程,推动乌兹当地绿色能源发展,作出华北院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