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大唐集团57家基层亏损企业扭亏

日期:2023-08-07    来源:大唐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3
08/07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可持续发展报告 清洁能源

7月31日,大唐集团披露了自成立以来的第17份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国大唐2022可持续发展报告》。

截至2022年底,大唐集团资产总额8494亿元,发电装机超过1.7亿千瓦,清洁能源占比42%,占全国总装机6.6%。

在报告期内,大唐集团深化提质增效专项行动,逐季开展劳动竞赛,强化专项激励约束。经营班子成员包干督导减亏脱困,57家基层亏损企业扭亏,在中央企业净利润增幅位居第三位。

在报告期内,大唐集团实现营业总收入2529.67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08.56亿元,全员劳动生产率达96.83万元/人。其中,全员劳动生产率较去年同比增长约95.14%。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