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陆携新型储能及智能电网领域解决方案闪耀亮相2023国际数字能源展

日期:2023-06-30    来源:科陆

国际电力网

2023
06/30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陆电子 储能产品 新型电力系统 智能电网

6月29日,为期4天的2023国际数字能源展深圳站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围绕新能源、新型电力系统、国际数字能源等板块主题,科陆携新型储能及智能电网领域核心技术、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闪耀亮相(科陆展位:1B17),高品质的展品、卓越的产品性能、丰富多样的展现形式、新颖的展台设计等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关注。

科陆深耕储能行业十余年,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储能系统集成领域的企业之一,拥有全面自研的PCS、DC/DC、BMS、EMS和O&MS等控制单元和储能全应用场景覆盖的项目应用能力,通过多维度的技术突破完成“设备+平台+服务”的生态化整合,为客户和储能行业提供全生态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本次展会,科陆携多款储能产品解决方案亮相,包括Aqua-C液冷箱式储能系统、Aqua-E液冷柜式工商储一体机、NEPCS-1750储能变流器及白泽智慧储能精益运维技术平台(ChatByze)等。

相比上一代产品,Aqua系列产品寿命更长、能量更大,其循环寿命提升35%,达到10000次以上,能量密度较上一代风冷产品提升38%,辅助功耗降低30%;在应用上,Aqua液冷系列产品应用更灵活、高效、安全,其中Aqua-C支持双箱并机,可节省占地面积50%以上。Aqua-E可配套Aqua-C作增容应用,Aqua-E Pro作为独立系统可应用于工商业储能。Aqua系列全系产品配置DCDC,支持簇级管理,可用率高达99.5%。同时全系配置主动均衡系统,可缩短40%以上的调试及维护时间。

在展示储能的同时,展会上还展示了智能电网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芯片、智能电表、电能溯源以及自动化检定、智能仓储方面等智能电网领域核心技术及系统解决方案。科陆深耕电力行业近30年,智能电网板块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具备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创造了多项第一。

作为较早布局能源互联网行业的中国企业之一,科陆具备显著的战略先发优势,是目前行业中为数不多同时具备底层芯片设计、物联通信、高精度计量、边缘计算、配电控制技术等技术,基于自主研发的芯片和软、硬件架构,打造科陆产品自主平台,研制出模块系列产品,计量系列产品、边缘智慧终端类产品、中低压配电产品,并打造了溯源及检测系列产品,自动化检定、立体仓储系统等,实现了全链路产品布局,为用户提供能源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全域生态,并不断向电力物联网各细分领域延伸,构建可感、可观、可测、可控的数字能源体系。

据了解,2023国际数字能源展将通过“5+1+1”专业展览、“1+4”专题论坛和3场主题活动相结合的立体式、矩阵化活动体系,打造数字能源领域国际一流展会品牌,推动深圳构建绿色、高效、柔性、智能和可持续的现代能源体系,推动数字能源在全球范围内的标准化和协同化,促进地区间能源合作、互利共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