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贵州能监办调研铜仁新材料产业聚集区增量配电试点推进情况

日期:2023-06-16    来源:贵州能监办

国际电力网

2023
06/16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增量配电 增量配电业务改革 电力用户

6月14日,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贵州能源监管办深入贵州铜仁锰钡新材料产业聚集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现场调研配售电企业电力业务开展情况。省发展改革委、铜仁市发展改革委、铜仁市工信局、大龙园区管委会、铜仁供电局等单位参加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试点项目推进情况,全面收集改革参与各方的意见建议,就试点项目生产运营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220kV变电站等配电设施建设情况,走访了相关电力用户,就加快配网建设、提升供电能力和服务水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理顺存量资产等工作提出监管要求。

下一步,贵州能源监管办将针对企业诉求,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积极推动贵州增量配电业务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