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天海洋工程喜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日期:2023-06-14    来源:中天海洋工程

国际电力网

2023
06/14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海洋工程 海上风电场 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近日,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公布“2023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评选结果,由中天科技集团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天海洋工程)承建的江苏如东H7#海上风电场项目入选。

江苏如东H7#海上风电项目场址位于江苏如东海域,共布置100台4.0MW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00MW。该项目是如东抢装期间离岸最远、水深最深、施工难度最大的项目。中天海洋工程项目组克服了开阔海域涌浪大、GPS精确定位难度大、水下地形高程变化大、施工作业窗口期短等诸多难题,成功在2021年12月9日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的建设目标。

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是中国电力建设行业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中天海洋工程将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典型工程的示范作用,打造更多的优质精品工程,为推动海上风电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