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长缆科技电缆智能敷设系统通过鉴定,达国际先进水平

日期:2023-05-24    来源:长缆科技

国际电力网

2023
05/24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压电缆 长缆科技 电缆智能敷设系统

2023年5月20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湖南省高压电缆附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的“高压电力电缆智能化数字化施工技术”主题交流会在湖南长沙顺利召开。来自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及南网电力公司、供电局、省送变电公司、电缆工程公司、省产商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等专家出席,长缆科技总经理谢仕林、副总经理李绍斌、总工程师薛奇等公司领导、各事业部负责人及技术线工程师等也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以“高压电力电缆智能化数字化施工技术”为主题,由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首席技术专家赵健康主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马敬坤主任、长缆科技总经理谢仕林分别代表致辞。谢仕林介绍了高压电力电缆施工领域的现状,期待本次交流会为业内专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促进电缆敷设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来自国网、南网电力公司、供电局、省送变电公司、电缆工程公司等的多家单位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场景分享了高压电力电缆智能化数字化施工技术,并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对电缆敷设技术的研究和实践心得,引起了与会者的浓厚兴趣。下午召开的长缆科技“电缆智能敷设系统”新产品鉴定会,由来自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电力公司及科研机构的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对长缆科技“电缆智能敷设系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

经过多方考量和现场样机考察,该技术成果获得了鉴定委员会的高度认可,并被认为在提高电缆敷设效率、减少施工时间和人力成本等方面具有重要价值。最终,鉴定委员会认为,长缆科技“电缆智能敷设系统”整体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鉴定。此次高压电力电缆智能化数字化施工技术交流会暨“电缆智能敷设系统”新产品鉴定,对于推动电缆敷设技术的创新,提升行业发展水平,具有积极意义,也将为未来的电力领域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