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印度公用事业公司启动13.8GW抽水蓄能招标

日期:2023-05-24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5/24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抽水蓄能项目 发电项目 抽水蓄能招标

Rewa Ultra Mega Solar Ltd已发起征求建议书,要求在印度中央邦分配场地以开发总计13.8GW 的抽水蓄能。该报价包括12个容量从600兆瓦到2吉瓦不等的站点。

根据招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已经执行、运营或正在运营一个发电项目,其容量相当于该地点总估计潜力的25%或500兆瓦过去10年。此能力要求适用于单个投标人或联合体中的主要投标人。

中央邦拥有巨大的抽水蓄能项目潜力,印度中央电力局估计该邦的径流式蓄能总潜力为11.2GW。该州还拥有巨大的河外潜力。

为了释放巨大的抽水蓄能潜力,中央邦政府最近推出了中央邦抽水蓄能项目实施计划。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RUMSL 正在监督13.8 GW PHS项目的招标过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