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埃及帮助南苏丹维修改造延比奥发电站

日期:2023-05-23    来源:商务部

国际电力网

2023
05/23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厂 发电站 延比奥电站

埃及政府5月17日开始对南苏丹西赤道州延比奥热电厂进行维修改造,该电站已有十多年处于失修状态。该电站预计将生产超过3兆瓦电力,可供4000个家庭使用一年。

负责工厂维护的埃及工程师表示,该项目最初是由苏丹政府在10多年前建立的。由于物流供应不足,该电站于2012年停止运行。

延比奥电站是埃及政府维修改造的瓦乌、伦拜克和博尔三个电站之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