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华美电缆位列江苏省无锡市百强民企榜单第33位

日期:2023-05-22    来源:华美电缆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3
05/22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美电缆 电缆企业 百强民企榜单

5月21日,第三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六届全球锡商大会在无锡隆重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2023无锡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华美电缆荣登榜单第33位,较上届提升3个位次。

华美电缆已连续三届荣登无锡百强民企行列,自上世纪90年代初始,华美电缆深耕主业,坚定不移地在线缆制造道路上坚毅前行。近年,华美电缆响应政府号召,推进企业智改数转,引进专业人才及国内外先进设备,以高质量发展为追求,紧抓技术突破,推动企业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挺进。

在新时代企业建设的道路上,华美电缆将继续秉以诚信、精于品质、勇于创新,持之以恒抓质量、创品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