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球冠电缆荣获“2022年度数字经济模范企业”

日期:2023-05-10    来源:球冠电缆

国际电力网

2023
05/10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球冠电缆 电缆企业 数字经济

5月8日,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成功召开,会上重点表彰了2022年度为北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企业家。球冠电缆荣获“2022年度数字经济模范企业”。

近年来,球冠电缆实施了PLM、ERP、MES等数字化业务系统,实现设计数字化、制造过程数字化、运营数字化。通过企业级工业互联网IoT实现内部互联,虚实互联,以MES为核心,整合ERP、PLM,驾驭自动化生产线,并采集多源异构数据,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技术创新、精益管理、数字化制造的集成化平台,打造具有“生产制造自动化、生产过程控制闭环化、物流控制精准化、生产指挥可视化、设计制造运营一体化” 特征的数字化车间。球冠电缆不断利用工业大数据优化资源配置,探索数字技术与传统制造模式的深度融合,助力其公司降本增效取得了积极的效果。

本次荣获2022年度数字经济模范企业,既是对球冠电缆坚定走数字化道路、推进企业精细化管理取得成绩的肯定,也对球冠电缆今后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智能化、数字化管理水平,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勇挑大梁、勇立潮头,为北仑建设“双一流双示范”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