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和奥拉诺公司加强合作,提升核拆除技术

日期:2023-04-26    来源:Korea IT Times

国际电力网

2023
04/26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拆除技术 核电技术 核电站

2017年,韩国水电与核电公司(KHNP)与法国的一家跨国核燃料循环公司Orano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以便在拆除核电站、管理放射性废物和乏核燃料以及交流信息方面进行合作并获得前期经验。

此后,两家公司在信任、技术和人力交流的基础上,通过修订现有的谅解备忘录,加强了他们的伙伴关系。

作为修订谅解备忘录的结果,KHNP和Orano都同意进一步加强合作项目,培养核电站后期管理领域的专业人士。

特别是,KHNP已经决定派遣其专门从事核电站拆除工作的技术人员到海外现场,以获得实践经验。此外,该公司还将邀请专业教员对其员工进行培训,并向专家提供技术咨询。

"修订谅解备忘录的目的是提高韩国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并最终提升拆除技术,"KHNP的核电站后期管理部门负责人Kwon Won-taek说。"通过这种合作关系,KHNP和Orano都希望加强其管理核电站和相关项目的能力,最终为全球核电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