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案例 » 正文

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开展变电站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23-04-12    来源:国网天津城东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04/12
17: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变电站 电网安全 电力设施

近日,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对区域内变电站进行春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各项消防设施、应急储备充足完好,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做好保障。

本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是落实春季百日安全攻坚行动的一项重要措施。为切实提高变电站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城东公司安监专业联合属地消防支队,以学习交流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站内防火重点部位、疏散通道、灭火设施等区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消防设施齐全、消防器材完好、疏散通道畅通,应急指示标识准确。同时消防救援支队专业消防员结合电力设施火患防范,就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各项消防管理制度,做好消防设施器材的维护保养等工作给予了专业指导建议。为今后消防工作有效开展提供了保障。

城东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属地消防部门的交流协作,积极探索电力设施火患应急联动机制,增强火灾防控精准度,保障消防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