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项目投资87亿!多宝电缆为昆明长坡泛亚国际物流园供货

日期:2023-03-24    来源:云南多宝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03/24
16: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宝电缆 物流产业 电缆企业

近年来,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国内消费水平不断提升,在商品流通活动日趋频繁和产业政策大力扶持的双重因素推动下,被称为“国民经济的动脉系统”的物流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各类物流产业园犹如雨后春笋般陆续建成并投产。昆明长坡泛亚国际物流园,就是云南省商贸物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云南省“三个一百”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昆明长坡泛亚国际物流园,地处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规划占地面积6.9平方公里,总投资87亿元,是昆明市加快面向西南开放的区域性国际城市建设,形成“大通道—大流通—大商贸—大市场”格局而确立的14个泛亚商贸物流中心体系之一。

立足昆明,面向滇西,长坡泛亚国际物流园连接了主城昆明和滇西八州市乃至南亚东南亚,是云南“国际大通道”上,西向和第三欧亚大陆桥印度洋通道的必经之地,物流园配套设施包括:生产生活集中服务区、汽车与工程机械商贸物流区、快速消费品商贸物流区、建材(家具)商贸物流区、医药产品物流区、总部经济功能区等。

为支持长坡泛亚国际物流园园区建设,多宝电缆集团自2021年项目规划伊始,就参与了项目线缆解决方案规划,为该园区的配套住宅工程提供了优质的线缆产品和高品质服务,其“国标品质、专业团队、五星售后”获得了项目方的高度好评。

借助“昆安经济带”及昆明市主堿改造的机遇,长坡泛亚国际物流园将积极搭建商贸物流产业的转移承载平台。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以商贸物流中心,多产业复合发展,产业配套完善的国际一流现代商贸物流园区。

随着“一带一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推进,春城昆明将逐渐成为国家联接南亚、东南亚的前沿城市。以云南为中心的多宝电缆将趁势而为,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助力城市建设,用实际行动,为商贸物流体系及其配套产业发展贡献多宝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