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四川省乐山市生物防护光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3-03-16    来源:乐飞光电

国际电力网

2023
03/16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缆工程 光电企业 生物防护光缆

2023年3月9日,乐山市生物防护光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四川乐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行。

峨眉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峨眉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蔡其宏、乐山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杜晨光、峨眉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胡登祥等政府领导莅临揭牌仪式现场并致辞;生物防护光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家及相关人员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

我国幅员辽阔,不同地区的地形、环境、气候等存在较大差异,在各区域敷设使用的光缆线路会遇到多种多样的问题与困难,其中较为突出的问题之一是自然环境中的生物对通信光缆的破坏,导致通信中断,给通信业务的稳定运行以及网络维护带来严重影响。乐飞公司生物防护光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通信光缆的物理生态防护效能做了持续深入研究,前期已研发出GYXTS等系列生物防护类光缆,该产品系列既实现了生物防护,又保护了自然生态,取得多项知识产权,得到通信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

揭牌仪上,乐飞公司总经理刘培表示,乐飞公司将持续贯彻产品绿色生态设计的理念,抓住乐山市生物防护光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四川乐飞公司设立的机遇,迎接挑战,以高质量为追求,持续不断为市场及客户提供绿色环保技术产品,加快公司实现“打造西部最具竞争力的光电企业”战略目标的步伐。

未来乐飞公司将深入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提升产品的生态友好性,助力绿色通信网络建设,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