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多宝电缆集团川渝分公司乔迁新址

日期:2023-03-14    来源:云南多宝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03/14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宝电缆 电缆集团 公司乔迁

良辰阳光灿烂,吉时热闹非凡,2023年3月10日,多宝电缆集团川渝分公司乔迁揭牌仪式在重庆市渝北大竹林街道玉竹路融创壹号院圆满举行。

多宝电缆集团总裁郑晓彬,集团副总裁、贵州分公司总经理熊朝祥,集团品牌运维中心总经理杨雨潞,川渝分公司总经理王勇,及全体川渝分公司成员到场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仪式开始,川渝分公司总经理王勇对集团董事会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发言中他对集团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在集团董事会及全体家人的支持和帮助下,川渝分公司焕然一新,全体川渝家人定将不负集团所托,努力拼搏,创造更好的明天。

随后,集团总裁郑晓彬,集团副总裁、贵州分公司总经理熊朝祥等董事会领导先后发表致辞,热烈祝贺川渝分公司乔迁新址。

临空之城,山水渝北,川渝分公司新址位于重庆主城北大门—渝北区大竹林街道,交通便利,全新升级的办公环境,不论是装修风格、内部陈设,还是人员服务,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着多宝电缆集团倾注的高品质与匠心。

新环境开启新气象,新征程迎接新挑战,新起点书写新篇章。从一纸蓝图到最终完美呈现,多宝家人在重庆又有了一个新的家,在时间的淬炼下,多宝电缆集团川渝分公司将全力提升服务品质,翻开崭新篇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