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AT&T和ServiceNow推出“电信网络库存”,以管理全球电信公司的5G和光纤网络

日期:2023-02-28    来源:Businesswire

国际电力网

2023
02/28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信网络 光纤网络 5G

据2月27日报道,AT&T公司和ServiceNow宣布推出一款全球电信产品,以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CSP)管理5G光纤网络库存。AT&T为ServiceNow“电信网络库存”(Telecom Network Inventory)的开发提供了战略设计和技术指导,该目录建立在ServiceNow平台上,目前可供全球电信公司使用。

当前管理网络库存的方法既复杂又具有挑战性。CSP需要一个统一的网络视图和一致的工作流程来连接和处理数据。“电信网络库存”通过提供连接系统的单一平台来帮助满足这些需求,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网络投资、管理订单、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并实现业务敏捷性。

AT&T信息技术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Jon Summers表示:“与ServiceNow合作开发‘电信网络库存’是一次伟大的合作,它创造了一个可以帮助我们应对全行业挑战的工具。随着内部部署的临近,我们也期待看到全球其他运营商如何利用它。”

AT&T将为ServiceNow增强“电信网络库存”提供持续的战略指导,帮助确保该产品为电信行业复杂的网络需求提供现代的、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ServiceNow副总裁兼电信、媒体和技术产品主管Rohit Batra说:“ServiceNow 致力于提供专为电信行业打造的产品。ServiceNow和AT&T将共同努力重新定义网络库存,我们将继续创新,以应对通信服务提供商现在和未来面临的挑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