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1.1GW!伽利略和希望集团在意大利开发海上风电场

日期:2023-02-27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2/27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场 浮动风力发电设施 风电市场

欧洲可再生能源公司Galileo和Hope Group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以开发位于意大利亚得里亚海的钡湾海上风电场。该合资企业名为Barium Bay,将开发距离海岸40公里的1.1GW浮动风力发电设施,从Barium一直延伸到 Barletta北部。

Galileo首席执行官Ingmar Wilhelm表示,钡湾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因为它的规模和对意大利能源转型的潜在贡献仅使用当地能源。亚得里亚海提供了使浮动海上风电项目对意大利极具吸引力的关键因素的成功组合:良好的风速、广阔的区域以及与国家电网的合适连接解决方案。

Barium Bay JV 目前正在完成所有必需的环境和技术研究,并计划在2023年晚些时候提交环境影响评估申请。它还将与Eolos Floating Lidar Solutions合作,开始为期24个月的海上风测量活动。

Galileo和Hope Group此前创建了一家名为Lupiae Maris的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的成立是为了在意大利普利亚,布林迪西和莱切近海开发一个525兆瓦的风电场。

Hope Group首席执行官Michele Scoppio表示,我们对加强与Galileo的合作伙伴关系感到热情和满意。这证实了我们合作的有效性以及由此产生的协同效应,由此我们开发了能力,使我们成为不断增长的意大利海上风电市场的参考。钡湾对当地社区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它可以成为能源转型新能力的中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