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网信息 » 正文

谷歌Fiber在4个市场正式推出5gig互联网连接服务

日期:2023-02-16    来源:FIERCE Telecom

国际电力网

2023
02/16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纤 电缆 互联网

据2月14日报道,谷歌Fiber兑现了在2023年初提供5gig互联网连接服务的承诺,在其现有布局的12个大型城市中的4个市场先期推出了这项服务。

现在,爱荷华州的西得梅因(West Des Moines)、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Kansas City)以及犹他州的盐湖城(盐湖城)和普罗沃(Provo)的客户可以以每月125美元的价格注册这项对称服务。

相比之下,对称的1gig计划每月成本为70美元,不对称的2gig计划每月成本为100美元。

5gig服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展到其他城市,谷歌Fiber重申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8gig服务的计划。

谷歌在一篇博客中指出,那些选择5gig计划的用户将在安装过程中预留升级到10gig光纤插口,让客户“在时机成熟时获得更多的互联网”。

继AT&T、Altice USA、Frontier通信、Greenlight网络和Ziply Fiber之后,该运营商是最新升级多gig堆栈的运营商。

一旦推出8gig服务,将加入Lumen科技和TDS电信等公司的行列。

BroadbandNow的数据显示,谷歌Fiber将在堪萨斯城与AT&T在5gig方面进行正面竞争。

谷歌Fiber正努力在未来几年大幅扩大其业务范围,以应对来自光纤和电缆竞争对手的更激烈竞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