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有哪些推荐?施耐德电气用实力守护电网安全!

日期:2023-02-07    来源:新视线

国际电力网

2023
02/07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系统 继电保护 电网安全 施耐德电气

“电”,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工业革命后,各行各业快速发展,无论是居民家中的生活电器,还是工业电气设备,都与“电”有着直接联系。毫不夸张地说,一旦断电,居民的工作和生活都将“寸步难行”。而在现代电力供电系统中,如果电力系统中的电力元件或电力系统本身发生了故障,就需要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设备快速、正确地做出响应,从而保证电力系统的安全运行。因此,继电保护设备在电力系统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那么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设备有哪些推荐呢?今天来聊聊看。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有哪些推荐?施耐德电气百年积淀,成就创新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设备是保障电力系统安全运行的重要防线,继电保护装置的可靠与否又直接关系到一系列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因此,随着智能电网技术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对继电保护的装置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需要其能够快速地安装与配置,而且需要其拥有更强的灾害抵抗能力和恢复能力,以及更强的数字化能力。而施耐德电气作为电气领域的专家,就在继电保护方面拥有超过百年的制造经验,运用创新和领先的技术,带来更为安全可靠、灵活简化、互联互通的高能效解决方案,助力电网管理实现全面数字化体验。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有哪些推荐?Easerg MiCOM P5继电保护装置带来智能新高度

比如施耐德电气旗下的Easerg MiCOM P5继电保护装置,就是一款全新升级的继电保护装置,适用于高要求的应用场合,且能够为最关键的电力设备提供防护。Easerg MiCOM P5拥有多重优势,其采用安全抽出式设计,可自动备份并恢复数据设置,并拥有快速的恢复力,维护更换仅需10分钟。不仅如此,它还可以通过内置弧闪保护和近场控制来保护操作员的安全,并同时根据最新的网络安全标准提供更好的网络攻击防护。有了它,不仅操作员安全无忧,电力故障的问题也将大幅度减少。另外,通过增强EMC稳健性、抽出式设计和演进型通信配置,这款产品的使用寿命也得到了延长,变得更为可靠和可持续。而并且凭借全生命周期内优质的数字体验,这款Easerg MiCOM P5 也可利用各种直观功能快速获得投资回报,从而帮助用户优化日常运营。

值得一提的是,Easerg MiCOM P5完全符合IEC 62443 4-2安全级别1级标准,标准功能包括密码管理、端口加固和安全通讯。同时通过Achilles 1级和2级认证,它也能能全面抵御黑客入侵和网络风暴,带来超强的网络防护力。

电力系统继电保护有哪些推荐?智能又安全的施耐德电气Easerg MiCOM P5继电保护装置不仅能减少电气安全问题,限制设备损坏,加快维护速度,还能提高运营效率、网络安全和安全,加快数字化进程,无疑是值得关注的良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