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上海核工院与华贸物流深化战略合作!

日期:2023-02-03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2/03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核工院 华贸物流 核电产业

2月2日上午,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上海核工院董事长卢洪早会见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宇一行,双方就搭建物流服务体系,谋划合作新领域进行交流。

陈宇对上海核工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上海核工院在核能领域绿色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2021年6月,上海核工院与港中旅华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年多来,进行了海运、空运和国内大件运输业务合作,形成了互利共赢合作机制。陈宇希望与上海核工院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搭建标准化物流服务体系,成立专项内部物流服务保障平台,发挥物流国家队的优势,为国家能源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卢洪早对陈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对华贸物流为公司项目解决重大物流难题、疫情期间物流保障和资源调配支持等方面表示感谢。

他表示,华贸物流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人员团队、技术能力和运输装备等方面综合实力较强,双方应继续深入开展合作,拓展深度和广度。他强调,一是建立物流服务体系,建立交流平台;二是围绕项目集约化提供物流方案,纳入国家核电各平台单位物流需求,发挥集约化的经济性和安全性优势。

国核自仪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舟,国核设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克忠,上海核工院总经理助理田林、采购中心、规划发展部、上海康富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