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Dandemutande与Fiber签署800万美元合作协议,用于建设891公里光纤骨干网络

日期:2023-02-01    来源:The Standard

国际电力网

2023
02/01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纤骨干网络 信息技术 城域光纤

据1月30日报道,互联网服务提供商Dandemutande宣布与带宽和云服务集团(BCS)子公司Fibe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斥资800万美元在Beitbridge-Harare铁路网沿线建设一条891公里的长途光纤骨干网。

在上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Dandemutande首席执行官Never Ncube表示,这笔投资将使公司能够扩大规模,为客户提供连接和信息技术服务。Ncube说:“我们已经为回程投资了500万美元,并将在回程途经城市投资约300万美元用于城域光纤,以实现我们网络的现代化和升级,从而确保平台能够满足客户未来的需求。”

通过这项投资,Dandemutande正在寻求通过进一步发展先进的高容量平台和改善用户体验来增强其作为ICT领域回程提供商的作用。

2021年3月的一份关于数字经济潜力的报告估计,发展中国家宽带普及率每增加10%,国内生产总值就会增长1.4%。

Ncube表示,该项目反映了该组织致力于提供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的承诺。他补充道:“这充分说明了我们致力于为全国客户提供优质连接解决方案,我们将把这个项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022年12月启动的贝特布里奇-索马布拉-布拉瓦约531公里的光纤,第二阶段是索马布拉和哈拉雷之间360公里的光纤,将于今年2月底完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