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网展 » 正文

戳这里!亨通光电带您走进2022中国国际软博会

日期:2022-12-02    来源:亨通世界

国际电力网

2022
12/02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光电 信息服务 人工智能 信息技术

2022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11月2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软博会以“软件赋能 数智转型”为主题,聚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信息安全展会聚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信息安全等关键领域,汇集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元宇宙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全方位展示软件产业最新发展,以及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成果。

亨通光电受邀参展,在现场分享最新工业软件及智慧系统研发与应用成果,并重点展示公司“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和系统解决方案,展示了自主创新取得的阶段性发展成果。

展台精彩瞬间

软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灵魂,也是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的关键支撑。本次大会,软件领域主管部门、院士专家、信息服务与应用企业齐聚一堂,围绕软件产业战略布局、技术创新应用、产业融合发展等内容开展交流,为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加快中国软件名城提档升级赋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