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田湾核电OT502大修安全完成

日期:2023-01-28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1/28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田湾核电 核电机组 核工业

1月25日6:36,田湾核电5号机组第2次换料大修(简称OT502大修)安全完成,机组成功并网,历时24.27天。OT502大修计划工期31天,机组并网较计划提前6.73天。本次大修完成计划检修项目7261项,主要实施和完成了多项重大检修、试验及改造项目,为田湾核电5号机组下一燃料循环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田湾核电5号机组并网,标志着田湾核电基地今年大修的“第一战”圆满完成。在疫情感染高峰期、任务重、跨越元旦、春节的多重严峻挑战下,全体参与大修的中国核电人坚持“一盘棋”原则,发扬“强核报国 创新奉献”的新时代核工业精神,聚力精细化管理,深入推进大修标准化体系建设,保障了OT502大修顺利完成,打赢2023年首修开门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