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水电三局连续第四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日期:2023-01-12    来源:水电三局  作者:王永

国际电力网

2023
01/12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三局 水电项目 高新技术企业

日前,水电三局再次顺利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认定,这是自2013年首次通过后连续第4次通过认定,充分彰显了水电三局的综合实力和科技创新水平。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证书有效期为三年,到期后需重新申请认定。

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于公司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10%的优惠政策,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及品牌形象,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水电三局将以再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结合2022年入选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的契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聚焦行业共性关键技术、工程建设重大难题研究及战略新兴业务技术储备,加大研发投入,在高层级研发平台、高层次专家人才、高等级科技项目及高级别科技奖励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突破与提升,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