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招标公告 » 正文

招标 | 810MW!印度拉贾斯坦邦供电商RVUNL公司启动光伏项目招标

日期:2022-12-28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2/28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汇集变电站 光伏项目 可再生能源发电

总部位于印度拉贾斯坦邦的供电商RVUNL公司日前发布了一份招标书。中标的光伏项目开发商将在RVUNL公司位于比卡内尔的超大型光伏园区以建造-拥有-运营的方式安装810MW的并网光伏项目。

印度拉贾斯坦邦供电商RVUNL运营太阳能工厂

根据RVUNL公司发布的这份招标书,其内容如下:并网的光伏项目将在RVUNL公司的总装机容量为2GW的光伏园区建设,该园区是在Ramsar Chhota、Barala和Bandrewala村开发的。被选中的开发商必须在电力采购协议(PPA)签署之日起15个月内开通运营光伏项目。投标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22日,并将于2月24日开标。投标者必须提交100万卢比(约合12,097美元)的招标处理费以及7.2亿卢比的定金。

被选中的项目开发商必须在意向书签署前的30天内提供14.4亿卢比的合同履约担保金。光伏项目应设计为通过33kV电压等级的专用电缆与光伏园区的汇集变电站互连。从工程项目到互连点的输电费用、运输费用和损失将由项目开发商承担,不予报销。投标者在上一个财政年度的平均年营业额应至少为40.5亿卢比。在2021~2022财年,他们的净资产应等于或大于72亿卢比。

投标者还必须具有在2021~2022财政年度结束时至少有8.1亿卢比的折旧、利息和税项前利润形式的内部资源生成能力。他们还必须有贷款机构的原则上批准函,承诺为满足流动资本要求提供至少10.1亿卢比(约合1222万美元)的信贷额度。

项目使用的光伏组件必须来自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公布的型号和制造商批准清单。申报的年容量利用率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低于19%,中标者必须保持发电量达到申报值的+10%和-15%。

RVUNL公司拥有优先的电力购买权,光伏项目开发商可以将10%以上的超额发电量出售给RVUNL公司或出售给其他实体。如果配电商同意,RVUNL公司能够以应该付给光伏项目开发商电价的75%的价格购买这些多余的能源。

此外,总部位于拉贾斯坦邦Urja Vikas Nigam公司在2022年10月进行招标,要求投标者提供两年的负荷和可再生能源发电预测和进度优化服务。中标者需要帮助Urja VikasNigam公司准备、计划和建议能源组合管理,为所消费者提供全天候的电力,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购电成本。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