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远东电缆连续9年荣膺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日期:2022-12-20    来源:远东电缆

国际电力网

2022
12/20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电缆 线缆产业 电缆企业

2022年12月20日,备受行业瞩目和期待的“2022年度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榜单在线上隆重发布,全国百个分会场、上万线缆行业人士见证了这一时刻。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东股份)旗下远东电缆再度荣膺“2022年度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这是自榜单发布以来远东电缆连续第9年入围全国10强。

远东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远东股份资深合伙人、电缆产业首席执行官陈静作为特邀嘉宾在线上发表讲话。陈静说,“此番荣获‘2022年度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十强企业’称号,对于远东电缆而言,既是一种肯定和赞扬,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2022全国人民抗击疫情,风雨同舟,发奋图强。行业在协会领导、友商企业家共同努力下,抓住发展机遇,克难求进,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我们坚信,行业企业团结一致,向善向上,凝心聚力,共建、共创、共享事业发展和幸福美好生活。”

三十七年来,远东电缆栉风沐雨,坚持以质量和技术赢得客户,坚持以及时极致的产品和服务守住客户,为万家灯火带来光明和温暖。面对“十四五”时期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远东电缆将继续秉持创造价值、服务社会的价值观,坚守主业,守正创新,不断为我国线缆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远东智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