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海上风电布局!华能江苏公司与金风科技签署战略协议

日期:2022-12-01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2/01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新型电力系统 金风科技

近日,华能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海上风电战略合作协议,并就新能源深度合作开展会谈。双方将在大丰海上风电项目以及科技创新、数字化业务、综合能源、陆上风场改造、光伏开发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华能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委省政府、有关市县区政府和能源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秉承华能“三色公司”使命,深入贯彻落实能源安全新战略,认真履行央企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切实扛起能源安全保供,在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中当先锋、作表率,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保障能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供应,推动华能集团做强做优做大,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信赖的清洁能源战略合作伙伴,深度聚焦能源开发、能源装备、能源服务、能源应用四大领域,以强大科研创新和最佳业务实践,将可再生能源的效率提升至新高度,已实现全球风电累计装机容量超86GW。通过可再生能源与数字化技术深度融合,积极构建面向新型电力系统的零碳解决方案,在源、网、储、荷各能源环节进行优化和再造,创新能源资产管理模式,以更加智慧的能源互联网全面助力“碳中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