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德国PNE计划到2027年将光伏管道增加到8GW!

日期:2022-11-23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1/23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管道 风电项目 电力交易

德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Pure New Energy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扩大到8GW的太阳能光伏管道。作为其Scale Up 2.0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7年实现20G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该公司还概述了扩大自己的发电项目组合的计划,这些项目将在开发后自行运营。它计划到2027年从德国,法国,波兰,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太阳能项目中产生1.5GW的自有电力。PNE表示,到2027年,它将在自己的投资组合中投资约16亿欧元。

巴布亚新几内亚首席执行官马库斯·莱瑟表示,该公司越来越接近我们通过可再生能源实现100%能源供应的愿景。互补的业务部门将稳定PNE集团的收益,创造协同效应,从而提供高增长潜力。

作为扩张的一部分,PNE还将将其提供的服务扩展到现有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旨在管理总计3.5GW的光伏和风电项目。它表示,重点将放在电力交易,优化项目,生命周期管理和工程服务上。该公司还指定了其他可再生能源技术的扩展,包括混合电解槽项目和电池存储系统。

德国被评为全球第三大最具吸引力的可再生能源市场。德国开发商RWE宣布了一项计划,与地方当局分享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的利润,以鼓励该国的可再生能源吸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