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技术 » 电缆线缆技术 » 正文

igus的装配混合电缆系列进一步扩大

日期:2022-11-16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2
11/16
15: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混合电缆技术 装配电缆 电缆技术

igus的装配混合电缆系列产品具有节省安装空间、减轻重量、在一根电缆上同时传输动力和数据等优势。该系列再次新增两款产品,它们分别是适用于SEW-EURODRIVE电机、带MOVIlink DDI接口,以及适用于Siemens SINAMICS S210、带OCC的即装即用型混合电缆。这两款混合电缆均可选配PUR外护套,后者还可选配更具性价比的PVC外护套。另外,igus还为新电缆创建了可在EPLAN Electric P8软件中使用的宏文件,从而将电缆规划效率提高约50%。

降低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复杂性,同时节省成本、时间和安装空间,是世界各地工程师的一个公开目标。这也是电缆规划的目标。近年来,混合电缆技术已经成为一大趋势。与通常需要好几根电缆来进行能量和数据传输的伺服驱动系统不同,混合电缆直接将不同的芯线合为一体,只用一根电缆就可以同时传输能量和数据。混合技术是电缆领域的重要突破,电缆专家igus坚信它是未来的发展趋势。"igus装配拖链和装配电缆产品经理Markus Hüffel说道,因此,我们正在不断提高igus装配电缆系列中即插即用型混合电缆的比例,以期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经济且耐用的拖链用电缆解决方案。

通过及时交付、免费切割和EPLAN宏帮助用户优化项目规划

igus装配电缆系列新增的两款产品分别是适用于德国制造商SEW-EURODRIVE的电机、带MOVIlink DDI接口的混合电缆,以及适用于西门子SINAMICS S210伺服驱动技术的混合电缆。除了PUR外护套外,新电缆还可选配更具性价比的聚氯乙烯(PVC)材质的外护套。"得益于精简的工业装配流程、高效的制造工艺和先进的仓储技术,igus能够确保将新型混合电缆快速、及时地交付到用户手中。此外,电缆长度可以按需定制(精确至厘米)且无切割费用,而且电缆即装即用,在交付后可立即投入使用。"Hüffel表示。为了帮助用户节省项目的规划时间,igus还为新电缆创建了可在EPLAN Electric P8软件上使用的宏文件,宏文件的链接可在igus网站上获取。使用时,用户只需将宏文件拖放到电缆规划软件中即可开始对电缆进行规划,规划效率因此可以提高50%。

持久耐用且安全可靠

与igus装配电缆系列的其他所有电缆一样,新型混合电缆也具有坚固的外护套、去应力芯线、针对移动应用优化过的绞线、短节距的绞合结构以及甲胄式挤压成型内护套。"这些巧妙的设计和采用的优质材料,让igus混合电缆可以在拖链中持久运行且保证安全可靠,即使在空间较小的应用中也不例外。"Hüffel说道。另外,新电缆采用了具有良好电磁兼容性的材料,因此电缆的动力和数据传输芯线在传输过程中不会相互干扰。两款新混合电缆均在占地3800平方米的igus测试实验室里经过了数百万次循环的测试。因此,igus可以为用户提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最高36个月的chainflex电缆质保。此外,igus还推出了一款在线工具,帮助客户计算chainflex电缆用于特定应用的预期使用寿命。

igus的装配混合电缆系列进一步扩大,新增两款即装即用型电缆,它们分别是适用于SEW-EURODRIVE、带MOVIlink DDI接口的混合电缆以及适用于西门子SINAMICS S210、带OCC的混合电缆,新电缆可以为用户节省高达50%的安装空间和规划时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