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知识 » 电力综合 » 正文

核电知识 | 韩斗山能源公司制造纽斯凯尔小堆设备

日期:2022-11-08    来源:世界核新闻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22
11/08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厂 核电技术 核电科普

2022年4月25日,韩国斗山能源公司与美国纽斯凯尔电力公司签署协议,将开始制造纽斯凯尔模块化小堆的主要设备。

根据协议,斗山能源公司将于2022年开始生产用于反应堆压力容器的锻造模具,预计2023年下半年开始进行全面的设备制造。这些设备将用于纽斯凯尔在美国爱达荷国家实验室建设的首座VOYGR核电厂。该电厂是美国犹他州联合市政电力系统公司无碳电力项目(CFPP)的一部分。

斗山能源公司(前身为韩国斗山重工与建设公司)于2019年与纽斯凯尔电力公司签订了设备供应协议,并与韩国金融投资者共同对纽斯凯尔电力公司进行了约1.04亿美元的股权投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