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延安市生态环境执法实战实训基地落户延安热电厂

日期:2022-10-17    来源:大唐延安热电厂  作者:高鹏 周雨辰

国际电力网

2022
10/17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厂 保供热 零排放

10月12日,延安市生态环境执法实战实训基地在大唐延安热电厂揭牌。

自投产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延安热电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履行环保治理责任,争创绿色标杆企业,推动企业与社会、与自然和谐共处、持续发展。

该厂在陕西发电公司系统率先建成投运脱硫废水零排放系统,废水实现零排放目标;大气污染物排放指标远低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废气、废水治理已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延安市生态环境执法实战实训基地落户该厂,将极大推动环保管理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帮助企业消除盲点、堵塞漏点、补齐短板。该厂将以此为契机,提高环保意识,加大学习力度,在履行央企保供热、惠民生的同时,坚守环保红线、不越底线,为圣地延安的碧水蓝天净土贡献力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延安市环保执法人员在基地开展专项培训,走进生产一线进行实战演练。通过在线监控、线下检查等方式,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执法水平和企业环保管理水平“双提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