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要闻 » 正文

大漠深处微电网 石油基地用绿电

日期:2022-09-30    来源:AI POWER 苏州钧灏

国际电力网

2022
09/30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供电 微电网 柴油发电机组

新疆项目掠影

9月底,苏州钧灏负责的新疆项目在后方人员的支持及前后方技术人员的紧密配合下,EMS系统带全场负荷(包括主要生产设备抽油机),并且运行稳定。目前项目进入验收和客户培训阶段。

项目初期,项目地供电不稳,停水停电,由于地理环境特殊,沙尘暴这类极端天气更是稀疏平常。

沙尘暴现场

项目技术

作为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里光储柴+微电网示范性项目,该项目汇集了多个国内外首创技术,包含模块化储能DC/DC变流器多机并联下垂控制技术、基于电池SOC的模块化储能均衡控制技术、多DC/DC变流器并联电压二次矫正控制技术、柴油发电机组无缝投切控制技术等。

PCS  柜

储能DCDC

光伏变流器

在项目采用多项国内外首创技术和项目周期紧迫的背景下,项目进展难度大。但苏州钧灏团队的全体技术人员拥有不断探索,迎难而上的精神。常常深夜还讨论方案,清晨就测试最新程序。经过全体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后,最终顺利EMS系统实现全天带负荷正常运行。

项目实况

日落美景

施工实况

项目全景

柴油发电机组

控制系统

关于苏州钧灏 · AI POWER

苏州钧灏电力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8年,坐落于美丽的苏州市,是由一批从事于光伏、风能、储能和智能微电网等新能源领域,工作开拓多年的全球市场专家和技术专家发起并成立的一家立志于提供新能源供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