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华电集团辛保安副总经理会见国资委党建局副局长卜玉龙

日期:2008-09-26    来源:华电集团  作者:华电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08
09/26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辛保安 卜玉龙

    9月2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辛保安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党委组织部)副局长(副部长)卜玉龙

    会谈中,辛保安对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长期以来对华电集团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在党建工作方面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在华电集团的挂职干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挂职干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介绍了华电集团今年以来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辛保安表示,华电集团将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做到“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进入管理、发挥作用”,真正将政治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

    卜玉龙对华电集团对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干部挂职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华电集团坚持不懈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政治保障作用,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企业科学发展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卜玉龙认为,华电集团在今年生产经营面临较大困难的形势下,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党员,直面困难,应对挑战,在推动企业做强做大做好的实践中体现了党的先进性。他希望华电集团继续总结经验,发扬成绩,促进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再创新的经验。

    集团公司政治工作部主任曹伟、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徐刚等参加了会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