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共话电力发展未来,泰豪精彩亮相GPOWER 动力展

日期:2022-08-18    来源:泰豪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2
08/18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豪公司 电力服务需求 电力市场

8月11日至13日,全球动力设备行业发展风向标——GPOWER 动力展首次走出上海,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泰豪作为智能应急电源行业优势企业,携公司高效产品亮相展会现场,与康明斯、玉柴等知名企业“同台竞技”,以全方位、多姿态的形式展现公司致力信息技术研发与应用的领先实力,收获多方赞誉。

自进入二十一世纪的第二个十年以来,随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以数据中心为代表的“新基建”建设正在提速,与之相伴的电力服务需求也呈现出持续上升的发展态势。

▲ 动力展现场,泰豪电源设备吸睛无数

在此背景之下,泰豪于近些年来通过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投入力度,陆续推出了数款定制化智能用电解决方案,成功将公司优质电源产品引入国内多个重点数据中心建设过程,并有效赋能其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积淀下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

▲ 工作人员介绍产品应用情况并洽谈合作

今年展会,泰豪选择将公司在数据中心建设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集中展示,并依托公司在虚拟现实技术层面拥有的科技优势,为现场观众提供沉浸式观展体验,在立体化呈现了公司智能电源产品生产全过程的同时,促使行业伙伴、市场客户进一步了解公司研发制造实力,深化品牌影响力。

▲ 展位专设VR体验区,打造沉浸式观展氛围

除此之外,在同期举办的2022年中国数据中心绿色能源大会上,泰豪电源研发工程师张臻宸围绕“数据中心备用电源选择”作专题演讲,对外分享来自泰豪的专业观点与深刻洞察,受到与会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泰豪电源技术总监傅学东与来自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CDCC(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康明斯、科勒的专家们开展圆桌讨论,共话数据中心电力发展未来。

每一次的参展亮相都是与行业对话、与市场对话的重要机会。作为GPOWER 动力展的忠实参与者,泰豪已连续多年向业界展示了自身强劲的科技实力与无限的发展潜力。接下来,公司将以此次参展取得的交流经验为契机,进一步精研技术,不断拓展包括数据中心在内的多领域服务场景,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动力与“电”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