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江西省丰城市晶珅200MWp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并网成功

日期:2022-08-10    来源:江西院  作者:肖雨晴

国际电力网

2022
08/10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新能源项目

2022年8月3日,江西院设计的丰城市晶珅200MWp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简称“晶珅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晶珅光伏项目位于同田乡北面浠湖的西边,距同田乡约2km。该项目新建1座220kV升压站,1台200MVA主变,将1回220kV线路接入500kV厚田变,并同步配套建设储能系统,提高电网稳定性和可靠性。

项目设计团队主要参与了项目的方案汇报评审、评标、技术协议签定、设计交底、验槽、验筋、解决现场问题等设计技术服务工作。各专业负责人多次到达现场积极配合施工单位解决施工难题,并配合建设单位做好技术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该项目的建成,有助于改善当地的大气环境,促进节能减排工作,为江西院新能源发展建设再添助力,对发展清洁能源,优化能源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