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海南儋州供电局为气膜实验室提供可靠电力 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2-08-08    来源:青瞳视角

国际电力网

2022
08/08
1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儋州供电局 气膜实验室 电力保障

8月7日,四川援琼医疗队在儋州海花岛国际会展中心搭建3个气膜实验室

当日17时,南方电网海南儋州供电局接到气膜实验室供电任务通知,该局党员服务队第一时间前往现场,通过现场勘察,了解具体用电需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制定由1台中压发电车、2台低压800kW发电车的应急供电接入方案,并同步调配物资材料和施工人员,迅速开展电力应急保障供应工作。

“预计8月8日中午可完成3台发电车接入工作。”儋州供电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后续将在气膜方舱医院安排24小时人员值守,保障用电可靠,助力疫情防控。

据了解,8月7日22时,儋州供电局启动社会突发事件供电保障Ⅳ级应急响应和社会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防范Ⅳ级应急响应,切实加强与儋州市政府抗疫指挥机构的沟通,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变化情况,及时了解供电保障需求,加强对儋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医院、隔离酒店、医疗机构等9个相关重要防疫单位的用电情况的实时监控,组建14支党员服务队、青年突击队,安排应急发电车11辆随时待命,确保疫情期间居民生活和重点防疫场所安全、可靠用电。同时快速响应防疫要求,落实合理最小化现场办公,全员随时待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儋州市电网运行情况良好,电力供电平稳有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