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Google首条海底电缆登陆非洲多哥

日期:2022-04-06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电力网

2022
04/06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互联网电缆电缆 电缆电缆 非洲电缆

·该电缆为连接欧洲和非洲的“Equiano”项目的组成部分之一

·今年年内将继续连接至尼日利亚、纳米比亚和南非

▲ 图片说明:Google连接欧洲和非洲的“Equiano”海底电缆项目线路示意图。(照片 = Google)

谷歌Equiano水下互联网电缆电缆的首条分支(连接葡萄牙里斯本和南非开普敦),已登陆非洲国家多哥,这也是谷歌为非洲各地用户提供廉价互联网项目的最新举措。

谷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条巨大的光缆将是谷歌第一条从非洲到欧洲的光缆,预计将为两大洲的数百万人带来互联网连接。而Equiano是第一条到达非洲的电缆,它从葡萄牙延伸而来,将使多哥800万居民的互联网速度提高一倍。

数据显示,该地区互联网使用率正呈快速增长态势,但网速依然十分缓慢,并拖累经济发展。据悉,在多哥之后,Equiano的下一站将是尼日利亚和纳米比亚,然后将最终登陆南非开普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开始运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