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习水电厂获贵州省第二批风电建设项目50MW装机容量

日期:2022-01-10    来源:贵州金元  作者:黄昌佐

国际电力网

2022
01/10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习水电厂 贵州金元

近日,从贵州省能源局传来一则喜讯,贵州省第二批风电建设项目习水电厂获得5万千瓦风电场装机规模指标,计划建设地在凤冈县永安镇。

根据贵州省下发的《关于下达我省2021年第二批风电年度建设规模项目的通知》公布了贵州80个优选风电项目,计划装机总量为570万千瓦,贵州金元习水电厂获得5万千瓦风电场装机规模指标。在此次优选的风电建设项目中,国家电投在贵州省获得178万千瓦装机总量,占本批次总规模的31%,容量占比位居第一。

据悉,习水电厂在凤冈县已安装完成一座测风塔。习水电厂秉承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新能源及综合智慧能源开发工作,分别在贵州省赤水、凤冈、毕节等区域成立新能源项目工作组,积极践行谋发展、开新局,为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出一份力。习水电厂面对错综复杂的生产经营形势,坚守与开拓并举,在能源领域变革的新形势下,将继续坚定信心、努力探索,坚持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转型发展,力争项目建设早日落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