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中天科技入选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

日期:2021-12-30    来源:中天科技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1
12/30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天科技 光电网 电缆企业

日前,全国工商联召开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会上发布《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1)》,同时发布了《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21)》,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成功入选。

中天科技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一方面通过提供高品质产品和就业机会,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另一方面始终保持着对社会高度的责任担当,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秉持“光电网联美好生活”的使命,努力为客户、员工、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与社会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中天科技在绿色制造、慈善助学、抗疫救灾等方面进行了多年的实践,取得了积极成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