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印尼德龙GNI公司发电厂1号机组正式并网发电!

日期:2021-12-08    来源:印尼老杜

国际电力网

2021
12/08
10: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德龙工业园 GNI电厂项目 并网发电

经过各项目参建单位的紧密配合和通力合作,经过项目建设者们两年多的艰苦奋战和顽强拼搏,印尼德龙工业园在印度尼西亚北莫罗瓦里投资兴建的GNI电厂项目迎来了它的历史性的时刻:2021年12月6日凌晨1点,首台135MW 1号机组一次并网发电成功!

自GNI电厂项目2019年破土动工以来,园区参建人员不怕苦累,不惧炎热,坚持24小时不间断施工,凭着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英雄气概,克服了新冠疫情、设备到货不及时、施工环境差和气候炎热等一个又一个困难,保证了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1号机组的并网发电仅仅是一个开始,北莫罗瓦里基地计划配套建设7台135MW、1台150MW和4台300MW机组的自备发电厂,以保障充足的电力供应。我们即将看到,一台台蓄势待发的矿热炉在点火中绽放耀眼的光芒!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