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四川两河口水电站实体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1-12-07    来源:水电十二局  作者:彭勇

国际电力网

2021
12/07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 两河口水电站 四川电力

12月2日,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质量监督站四川分站受国家能源局委派,进驻两河口水电站开展完工前最后一次实体检测。经检测两河口水电站大坝填筑全部料源及永久性结构混凝土强度均满足技术和规范要求,且达到了优良标准。

两河口水电站大坝标实体检测内容包括心墙掺砾石土料、接触性黏土、过渡料等。实体检测过程中一二·五联合体紧密配合“飞检”专家的各项工作,为了保证试验检测的连续性和试验数据的准确性,联合体实验室对每个试验环节均安排有检测人员和校核人员,对各环节均严格按照试验规范要求开展。在实体检测过程中专家们秉持认真、负责、科学、严谨的态度,对每个试验流程进行了全程见证,最终大坝填筑各料源的颗粒级配、压实度(孔隙率)等指标检测结果均符合填筑技术要求和规范要求,同时联合体试验室的工作能力也得到了“飞检”专家的一致认同和高度赞赏。

千年大计,质量第一。两河口水电站自开工以来共接受了三次国家实体检测,所有数据合格标志着两河口水电站的施工质量得到了国家的认可,为两河口水电站达标投产和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