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知识 » 电力综合 » 正文

石家庄高压电缆的选择要求

日期:2021-12-01    来源:沈鹏线缆

国际电力网

2021
12/01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家庄高压电缆 配电线路 电缆载流量

石家庄高压电缆在生活中的应用非常重要。使人们更加关注的是电线和电缆的质量,但是石家庄高压电缆的类型也多种多样。类型越多,选择起来就越困难。许多人不知道如何选择正确的石家庄高压电缆,从而一些意外问题的出现。为了教大家如何正确选择合适的石家庄高压电缆,以下几点内容需要大家来了解一下。

如今,配电线路中使用了越来越多的电缆线,但是选择电线和电缆模型非常重要。结合实际工作,简要讨论石家庄高压电缆的应用范围和选择。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电缆的使用位置,电缆通过的位置,负载的性质以及电缆的选择能力。

1.石家庄高压电缆的适用范围:电气设备集中的地方,繁华地带,重要地区,主要道路以及对城市规划,城市风貌和环境有特殊要求的地区。技术难以解决的污染和腐蚀严重的区域,对重要负载的电源或用户的可靠性要求高,主要风景名胜区,负载密度高的城市中心区,新居住区和大型建筑的地区。

2.石家庄高压电缆的选择:根据长期允许的载流量确定横截面,根据短路热稳定性选择电缆横截面,根据电压降选择电缆横截面。在连接回路中,根据机械强度,中性线(N),保护性接地线(PE),保护性中性线(PEN)的横截面选择检查横截面。

3.石家庄高压电缆载流量的校正:电缆的长期容许载流量温度校正,电缆的长期容许载流量土壤校正,直埋平行铺设电力电缆的长期容许载流量校正以及电缆的载流量校正。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