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强强联合!远东股份与东明石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1-25    来源:远东股份 600869

国际电力网

2021
11/25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东控股集团 东明石化 电缆产业

11月24日,远东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局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东股份)产业董事长蒋承志率队拜访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东明石化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总裁李治,财务中心主任缪学良,资产设备部总经理王清元,海外贸易基地青岛新润丰石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革,东明经销公司副总师常振国,招标办主任王周喜,财务中心优化调度处处长常海伟,投资建设部电气组副组长王中华出席接待并座谈。

资深合伙人、远东股份电缆产业监事兼首席客户官陈海萍,远东股份电缆产业战略拓展官兼产业董事长助理魏捷,高级合伙人、远东股份客户官潘志涛,远东股份电缆产业战略拓展官万月,远东电缆菏泽专卖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大强,合伙人、远东股份电缆产业首席客户官秘书周涛随行参访。

会谈交流

李治发言

会上李治介绍了东明石化团队,并对远东团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集团产业布局及发展情况。

在听取了远东36年的发展历程后,李治表示,远东的品质和服务属于行业领先,希望与远东继续保持高质高效的合作。同时,他还表示在供应链、数字化、信息化方面,东明石化与远东可以有更多契合点进行全面战略合作。

蒋承志发言

蒋承志对东明石化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并对东明石化的迅速发展表示祝贺。他指出,远东积极寻求与各行业头部企业合作,东明石化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也是远东的战略客户,双方在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等方面高度一致。

蒋承志谈到,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远东将加强沟通交流,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解决问题。同时他诚挚邀请东明石化团队前来远东指导工作。

合影

东明石化集团是以基础炼油、高端化工为主,集国际贸易、国际物流、终端销售等为一体的产业链条化、国际化企业集团。自2007年起连续入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连年跃升;2020年度,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86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44位,“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第12位,“山东民营企业100强”第2位。

近年来,东明石化集团努力实现“打造千亿企业、造福一方人民”的“强企梦”,紧紧围绕建设千万吨级炼油基地,积极推动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先后建成多个大型石化项目,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经济效益不断增长,企业发展日新月异,各项工作蒸蒸日上,被山东省政府确定为“山东省重要能源化工基地”。同时,东明石化产业园顺利通过山东省第一批化工园区认定,被国家《中原经济区发展规划》列为“石油化工基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