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官媒点赞:远东电缆连续十年荣膺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全国十强

日期:2023-10-12    来源:远东电缆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2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线缆产业 电缆产业 远东电缆

10月7日,宜兴市融媒体新闻综合频道发布报道:宜兴市9家企业荣登2023年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百强”榜。

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选,是我国电线电缆行业最权威、科学、严格的评选。远东电缆再度获得“2023年度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自该榜单发布以来,远东电缆连续第十年荣膺全国10强。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东股份)电缆产业首席执行官陈静接受采访时表示:“远东一直以高质量发展、以产品质量提升作为发展的立足点,用创新驱动企业的不断发展需要不断的研发创新,这其中就包括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材料创新、设备创新等。在创新驱动的过程中,我们不断投入信息化和智能化发展要素,让企业在价值创造和驱动引领下,不断有好的发展势头”

她强调:“对于远东来讲,坚持目标战略、完善产业布局,坚定走国内国外双循环市场发展战略,形成产业合围,必须要坚持创新驱动,秉承不断的技术研发投入、智改数转投入,让数智化、创新研发能力成为核心竞争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